和光小区303

一条叫老虎的-肺-(划掉)废鱼

[双关] 一则状似弟弟又闯祸了的故事

哈哈,猫化兄弟真是太萌了!接 @小号罢了 太太的图写了个小段子/后续。

原图戳https://ck1998527.lofter.com/post/1f0b25ee_11550a30

--

前情提要:玩偶掉在地上摔碎了,弟弟以为是自己闯的祸,一下子慌了神,急忙找哥哥“哥你相信我啊不是我干的!”

--

哥哥(严肃脸):你要么把事情说清楚,要么就赶紧跑了藏起来。

弟弟(惊惶逃离):哥你可一定得帮我啊。

--

看着弟弟窜出房间跑远的哥哥眯着眼睛仔细检视了现场,小心挑出自己刚刚掉落的猫毛儿冲进下水道。抖了抖爪子,眼睛一转,甩着尾巴绕过桌脚,两步窜上了猫爬架,找了个向阳的地界儿趴了下来。

唔,刚才跳上来的时候尾巴尖儿似乎扫到了桌案下的一个什么东西,余光瞄到了它似乎叽里咕噜滚去那个摔破的玩具旁边了?也不知道是什么呢。伸了个懒腰,揣好前爪慵懒的窝成一团,前两天宏宇似乎提到过他最心爱的一只老鼠玩偶找不到了,虽说没了也好,还以为我不知道他偷偷在里面藏了猫薄荷。不过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鼠却在灯火阑珊处~~

舒服地眯起了眼睛,在沉入睡眠之前关宏峰默默地想,但愿那蠢弟弟能藏藏好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